【闲思杂绪】关于我和优散的二三事

今天三刷了《优瓦夏做了个I wanna给散人玩》,百感交集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4年的一个偶然,看到了散人的视频,甚觉有趣,于是点进去观看。还记得那时尚还是小学生的我一个人捧着pad在床上笑得直打滚,觉得这个人太好玩了。当时不懂、不混b站的我也去下载了哔哩哔哩,郑重其事地关注了散人。
但之后没多久,由于不常上b站,我又把它删了。

16年的暑假,我无事可做,又去下了哔哩哔哩,重拾以前的账号,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散人的视频。
那时散人刚更了一个视频,叫《眼花缭乱,画出你自己的I wanna》,我就去看了,特别好玩。后来这个视频我还翻来覆去看了三四遍,也因此入了I wanna的坑,还在后来的一年中陆陆续续把散人的95%的视频补完了。我甚至还把优大的iw视频给补完了。
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散人在这个iw里给BOSS(还是主角?忘了)取名为优瓦夏。当时我不知道优瓦夏是谁,去百度搜了,发现他是散人的好基友。
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样的,反正我第一印象入的cp,就会成为终身入的cp。
再之后,补了《优瓦夏做了个I wanna给散人玩》,更加坚定了我站cp的内心。

但2016年,也许并不是一个适合入cp的年份。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个iw视频貌似成为了最后还是倒数第二个散人方面优散互动的视频。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我看这个视频的节点恰好是优大忘记自己b站密码的时间。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个时间的小天使已殒,优瓦夏退了iw坑,陆散党随处可见。
我期待着哪天散人再和优瓦夏来一次PK,于是我等了两年。
我期待着哪天优瓦夏再发一次视频,于是我等了两年。
我期待着优散哪怕有一个互动也好,我等来了,却少的可怜。
时光在往前走,曾经极好的朋友也终究会淡了联系。
算了,只要你们在最艰难也最美好的岁月陪盼着彼此,就够了。
而我,不过是一介看客。
以前是;现在是;以后,也是。

END

 
评论(3)
热度(14)
© 清秋那堪1.0|Powered by LOFTER